2015年中国白酒销量排名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已经过去了,2016年已经过半。白酒市场的前景非常的广,近来白酒开始缓慢的复苏起来,这个时候正式把握好白酒行业的好商机!那么2015年中国白酒销量排名,你知道多少吗?

2015中国白酒销量全国排名

全国方面来说,五粮液依旧居中国白酒销量****位,同2014年相比并无变化,市场占有率超过15%。茅台紧跟五粮液排名第二,在2014年被红星取代名次之后重新回到第二。接下来的排名依次为剑南春、泸州老窖、红星、金六福、洋河大曲、郎酒、京酒。

作为中国白酒行业的双*头,茅台和五粮液分别以19.8倍和16.7倍的市盈率稳居销量**。尤其是在500以上的**白酒销量中,更是****,远超其他白酒品牌。虽然整体销量上五粮液高于茅台,但是在**酒市场份额上来说,茅台比五粮液高出一筹。

2015中国白酒销量华东地区排名

在华东地区来说,五粮液依旧占据中国白酒销量****,市场综合占有率超过19%,茅台任然紧跟其后,接下来分别是剑南春、古井贡、泸州老窖、五粮春、金六福等品牌。华东地区经济发达,**酒市场比较好,所以在华东地区投资茅台、五粮液这些**品牌是个不错的选择。

2015中国白酒销量华北地区排名

对于华北地区,中国白酒销量排名跟全国地区相比变化较大,红星以超过30%的市场占有率稳居**,其次才是五粮液和茅台,接下来依次为京酒、剑南春、金六福、泸州老窖等。红星是北京的牌子,中华***,在华北地区名头很响,*重要的是价格低廉,所以销量远超其他品牌占据**。

2015中国白酒销量东北地区排名

在东北地区,茅台在中国白酒销量排名中居于一位,而此前在东北地区*受欢迎的尖庄则退居二位,金六福居于第三,五粮液仅仅取得第四名。接下来一次是泸州老窖、古井贡、红星、郎酒等品牌。

看了2015年中国白酒销量排名,我想大家不难看出,茅台和五粮液的销量是*好的,为此是非常值得投资的好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