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兰地和威士忌哪个好喝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白兰地和威士忌常常被大家拿来做比较。很多人都会问白兰地和威士忌哪个好喝?其实本身白兰地和威士忌的区别还是比较大的。

白兰地和威士忌哪个好喝

白兰地是用葡萄酿造出葡萄酒然后蒸馏,橡木桶较长后得到的,香气是有果香味和花香。白兰地酒度在40-43度之间,虽属烈性酒,但由于经过长时间的陈酿,其口感柔和,香味纯正,饮用后给人以高雅、舒畅的享受。白兰地味感醇和、甘冽、沁润而细腻、酒质纯净、口感醇厚、绵延、丰满、酒体完整,溢满口腔、较纯正、无邪杂味、口味淡薄、有邪杂味、苦涩感重、具有白兰地酒的典型风格,白兰地酒风格不明显。一种**白兰地酒应达到,将盛过白兰地酒的空杯放置,即留香长并不失其原香特点。

而威士忌是用大麦等粮食酿造的,也经过橡木桶陈酿,但是口感确实**不同的。海盐、烟熏味、浓郁麦芽、淡雅花香及强烈的泥煤味等。白兰地和威士忌哪个好喝看个人口感。

白兰地和威士忌哪个好喝?其实这个不好回答,大家的口味都不一样,为此大家只要选择自己的喜欢就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