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酒品牌有哪些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洋酒的口感非常的刺激,为此很多中年成功人士非常的喜欢。市面上的洋酒品牌非常的多。那么洋酒都有哪些知名品牌呢?

威士忌(Whisky):用谷物做为原料制造出来的蒸馏酒之通称,在传统观念上,许多人都认为威士忌是以大麦为原料制造,但其实并不正确。

白兰地(Brandy):

以水果为原料,经发酵、蒸馏制成的酒。通常所称的白兰地专指以葡萄为原料,通过发酵再蒸馏制成的酒,故白兰地又被人称为“葡萄酒的灵魂”。而以其他水果为原料,通过同样的方法制成的酒,常在白兰地酒前面加上水果原料的名称以区别其种类,比如樱桃白兰地、苹果白兰地。

朗姆酒(Rum):

朗姆酒也称“兰姆酒”,以甘蔗压出来的糖汁,经过发酵、蒸馏而成,含酒精38%~50%。朗姆酒原产地在古巴,口感甜润、芬芳馥郁。

此外,进口烈性洋酒还包括了琴酒(Gin)、伏特加(Vodka)、龙舌兰酒(Tequila)、日本清酒(Sake)。

琴酒(Gin):

又名“金酒”、“杜松子酒”,****大类的烈酒,*先由荷兰生产,在英国大量生产后闻名于世。金酒按口味风格又可分为辣味金酒、老汤姆金酒和果味金酒。

伏特加(Vodka):

俄罗斯的传统酒精饮料,以谷物或马铃薯为原料,经过蒸馏制成高达95度的酒精,再用蒸馏水淡化至40度到60度,并经过活性炭过滤,晶莹澄澈,无色且清淡爽口,使人感到不甜、不苦、不涩,只有烈焰般的刺激。

龙舌兰酒(Tequila):

又称“特基拉酒”,是墨西哥的特产,被称为墨西哥的灵魂。这种酒的原料很特别,以龙舌兰(agave)为原料,口味凶烈,香气*特。

日本清酒(Sake):

以大米与天然矿泉水为原料,经过制曲、制酒母、*后酿造等工序,通过并行复合发酵,酿造出酒精度达18%左右的酒醪。之后加入石灰使其沉淀,经过压榨就成制得清酒的原酒。

以上都是非常不错的洋酒知名品牌,因为知名所以以上的洋酒价格都比较贵。但是也有旗下的产品,是比较便宜的!大家可以根据各自的需求购买起来!

标签: 洋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