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葡萄酒增长迅速 源于零关税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近来,进口葡萄酒增长迅速,尤其是智利葡萄酒表现*为突出。那么为什么智利葡萄酒增长这么迅速呢?这都是源于零关税,零关税,进口智利葡萄酒成本低,智利葡萄酒价格亲民,就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了解真实的智利——2016智利葡萄酒巡展中国行”长沙站活动于5月31日在长沙顺天凯宾斯基大酒店举行,智利葡萄酒协会亚太区总监胡礼渊、智利商务处代表苏凯撒和来自智利23家**酒庄的庄主及代表携200余款**葡萄酒亮相现场,为长沙及周边地区的葡萄酒进口商、经销商、教育者、餐饮从业人士、葡萄酒爱好者等献上了一场风格多样、各有千秋的葡萄酒体验。

零关税促智利葡萄酒快增长

自2015年1月起,智利葡萄酒出口至中国无需缴纳关税之后,凭借其高品质、高性价比及政策优势,智利葡萄酒在中国葡萄酒行业内异军突起,成为进口葡萄酒市场的生力军。胡礼渊介绍,目前中国已经成为智利葡萄酒对外出口的五大国之一,而其亦是中国第二大进口葡萄酒来源国。数据显示,2016年2月,智利葡萄酒对中国出口总量比同期增加50%,出口总金额增长40%多。有分析人士指出,这一增长态势或将持续一段较长时间,不少来自智利的酒庄代表亦表示,中国很有可能在未来几年内成为智利葡萄酒出口**大市场。

认证课程VS品鉴会组合发力

作为新世界葡萄酒产区中有着悠久历史的葡萄种植及葡萄酒酿造国代表,智利于1995年实施了自己的原产地命名制度(D.O.s)。其将智利分为四大葡萄酒产区,并于该四大产区之下继续细分子产区。为了让更多长沙当地的葡萄酒业内人士能够进一步了解智利葡萄酒,智利葡萄酒协会还*次推出了智利葡萄酒学院官方认证课程,系统而详细地讲述与智利葡萄酒相关的知识。

据了解,继长沙之后,“了解真实的智利——2016智利葡萄酒巡展中国行”活动还将在西安、宁波等地陆续举办。

智利葡萄酒本身口感还是非常的不错的,值得肯定!为此如果大家喜欢,就购买起来!

标签: 智利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