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波尔多葡萄酒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法国波尔多葡萄酒非常的有名。不仅是因为法国波尔多葡萄酒口感好,而是因为法国波尔多还会举办一次法国波尔多葡萄酒节。差不多每俩年就要举办一次。那么法国波尔多葡萄酒节什么时候开始呢?

法国波尔多葡萄酒节什么时候开始?2016年6月23日至2016年6月26日,波尔多将举办盛大的波尔多葡萄酒节(Bordeaux Wine Festival/Bordeaux Fete Le Vin)。波尔多葡萄酒节每两年举办一次,逢偶数年举办。正好当**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不在波尔多时,波尔多就庆祝自己的节日。

法国波尔多葡萄酒节什么时候开始?波尔多葡萄酒节始于1998年,今年正好是第20届。节日*终要的地点莫过于加龙河岸(Garonne)长达2公里的品鉴长廊(Tasting Pass)。在这里,你能品尝到波尔多57个法定葡萄酒产区和阿基坦(Aquitaine)的23个法定葡萄酒产区的葡萄酒。

法国波尔多葡萄酒节什么时候开始?法国波尔多葡萄酒每两年举行一次,如果遇到偶数年就举办。今年的波尔多葡萄酒节大家可以前去有观看参加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