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长沙市比利时啤酒节什么时候举行?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正值夏季,啤酒是*好的饮品。受到非常多的人的喜欢,一款好喝的啤酒更是非常的美味。进口啤酒成了时下的新宠。比利时啤酒更是非常的受欢迎。2016长沙将举行比利时啤酒节。那么2016 长沙市比利时啤酒节什么时候举行呢?

比利时啤酒中相当重要的流派,是由天主教修道士亲身参与酿制的Trappist修道院啤酒。Chimay是销售量*大的Trappist,也是**间以Trappist为名跨足商业市场的修道院,产品分为红标、白标与蓝标。红标*为普遍,带有淡淡的甜味与肉桂香;白标口感强劲,带有苦味与浓郁的香料味,酒体厚实,是Chimay的中间产品; 蓝标是Chimay的**之作,又称为「Grande Reserve」,丰富的香味口感,让人难以相信是由啤酒表现出来。

为了让国内各大酒仙体验一把比利时啤酒的真正魅力,比利时***将在6月5至10日在长沙市的10个酒吧举行2016比利时啤酒节。三十年前,比利时埃诺省和湖南省结成姐妹省。近年两省往来频繁,借比利时埃诺省省长正式访问湖南之际,比利时埃诺省啤酒节将盛大举行

本次啤酒节**活动“比利时之夜”在6月7晚上于COCO PUB(长沙市湘江大道二段139号)举行,当天除了比利时代表团成员,主办方也将邀请从事进口食品/啤酒/饮料/快消品进口商/经销商参加活动,并在活动中与比利时公司Y&M International进行B2B面谈湖南企业参加活动。

2016 长沙市比利时啤酒节什么时候举行?将于6月7日在长沙10个酒吧隆重举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