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水的作用有哪些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人越来越讲究健康的生活习惯,每天坚持喝一些补充能量水。大家都知道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抗菌、提高免疫力、协助骨胶原生成等多种功效。那么,柠檬水的作用有哪些?

柠檬水的作用一、提高免疫力

柠檬水中丰富的维生素C有助于免疫系统抗击感冒。黑基表示,柠檬水还有助于促进人体对铁的吸收,因为维生素C可以使非血红素铁的生物利用率提高4倍。

柠檬水的作用二、促进伤口愈合

维生素C是促进伤口愈合,保持骨骼、组织和软骨健康的重要营养素之一。维生素C还有助于中和自由基,抑制体内炎症。

柠檬水的作用三、抗击皮肤衰老

黑基表示,柠檬水的抗氧化作用有助于应对体内自由基损害,缓解衰老进程。其富含的维生素C能帮助氨基酸合成胶原,保护皮肤,防止皱纹早生。

对于很多久坐办公室或者常期应酬的职业男性来说,肥胖的脂肪总是会让人头痛。而这时候你可以在办公的时候喝上一杯柠檬水,也是能够起到降低食欲,起到有效减肥的作用哦。所以,柠檬水的作用非常多,减肥就是其中之一。

以上就是柠檬水的作用,可见柠檬水的功效还是比较多,喜欢喝柠檬水的朋友可以每天坚持一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