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水的作用是什么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柠檬中含有丰富的柠檬酸和维生素C,因此柠檬泡水喝具有养颜和调节肠胃的功效。那么除此之外柠檬水的作用是什么呢?

柠檬水的作用是什么?美白

由于柠檬维生素含量极为丰富,因此柠檬水是美容的佳品,能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起到美白的作用;

柠檬水的作用是什么?防*心血管疾病

喝柠檬水还可以防*心血管疾病,因为柠檬水能缓解钙离子促使血液凝固的作用,所以可预防和辅助*疗高血压和心肌梗死。

柠檬水的作用是什么?防*肾结石

柠檬水中含有大量柠檬酸盐,能够抑制钙盐结晶,从而阻止肾结石形成,甚至可以使部分慢性肾结石患者的结石减少、变少。美国泌尿学会年会上公布的研究成果也表明,常喝含柠檬汁的饮料可提高尿中的柠檬酸酯水平,该化学物质能预防尿中的矿物质在肾内形成结晶体即肾结石。

以上就是柠檬水的作用,每天坚持喝一杯还是有很多好处,但肠胃不好的朋友尽量不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