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酿葡萄酒要注意哪些事项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葡萄酒不仅口感好而且酿造方法简单易操作,但由于是自酿的葡萄酒其中肯定存在很多隐患。那么,在自酿葡萄酒要注意哪些事项吗?

很多家庭喜欢自酿葡萄酒,价格便宜而且不添加防腐剂等任何有害物质。然而在酿制葡萄酒过程中需要注意很多方面,以免产生危险或者制作的葡萄酒质量不达标,饮用质量不达标的葡萄酒可能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自酿葡萄酒注意事项

1.整个发酵过程,*好在阴凉背光处进行,发酵环境温度在25℃—30℃为宜。

2.整个发酵过程须消毒灭菌,不得污染。

3.不宜将发酵缸装满,应留有一定空间,防止发酵溢出。

4.家酿红酒保存*好用玻璃瓶,因为酒属有机溶剂,可乐瓶之类不宜。

5.一般家酿红酒品质安全期在六个月内。(酒精含量到10度以上,可保持一年。)

以上就是自酿葡萄酒的注意事项,因此自酿葡萄酒的朋友们需要注意一下上面的步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