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葡萄酒和红葡萄酒的区别及功效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白葡萄酒和红葡萄酒都是用葡萄作为原料酿制而成的,但它们在颜色、营养价值还是酿造工艺都有所不同。下面为大家介绍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的区别及功效?

白葡萄酒和红葡萄酒的区别及功效,白葡萄酒中的营养成分,除了我们都知道的抗氧化物质外,还包括磷、钾和氟化物等。此外,高热量的葡萄酒还通常会含有80至100卡路里的热量。值得一提的是,甜型的白葡萄酒通常含有更多的卡路里,而干白葡萄酒则含有较低的热量。

白葡萄酒和红葡萄酒的区别及功效单宁的存在是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之间的*重要的区别之一。白葡萄酒是将葡萄原汁与皮渣进行分离后,用葡萄汁发酵制成,所以,白葡萄酒的灵魂是酸,而不是单宁。 在品酒过程中,单宁分子和唾液蛋白质发生的化学反应,会使口腔表层产生一种收敛性的触感,人们通常形容为 “涩”。如果说“酸”是白葡萄酒的个性,那么,“涩”就是红葡萄酒的个性。

不管是红葡萄酒还是白葡萄酒其实在生活中我们适当饮用还是对身体有益。如果喜欢酸甜的就选在白葡萄酒,喜欢涩香味道就可以选择红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