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喝柠檬水好吗?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柠檬色泽明亮,肉泽鲜黄让人食欲大增。现在很多人喜欢用柠檬泡水喝,柠檬水不仅是养颜佳品而且能促进肠道消化。但问题是常喝柠檬水好吗?

柠檬水的抗氧化作用有助于应对体内自由基损害,缓解衰老进程。常喝柠檬水好吗?答案是肯定的。其富含的维生素C能帮助氨基酸合成胶原,保护皮肤,防止皱纹早生。

柠檬水有益消化道健康,可刺激胃液分泌,帮助消化,促进排便,清理肠道。柠檬水还能缓解消化不良、烧心和胀气等症状。

常喝柠檬水好吗?值得注意的是,再好的食物,摄入时也不能肆无忌惮。柠檬也不例外,有很多女性为了美容,每天大量喝柠檬水而伤了胃。因此,喝柠檬水也要适量,每天不宜超过1000毫升。此外,由于柠檬pH值低达2.5,因此胃酸过多者和胃溃疡者不宜饮用柠檬水。

小编提醒:柠檬水虽好但还是控制一定的量,尤其是肠胃不好的朋友应尽量少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