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月经期可以喝红酒吗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都说红酒喝着美容养颜,尤其是在睡觉前喝上一杯红酒,有着很好的美容皮肤的功效!但是天天都喝红酒真的好吗?女性月经期可以喝红酒吗?其实在经期的时候是不建议喝红酒的。一小杯还是允许的!

下面来分析一下上面的问题,在经期想喝酒的女性有很多,这可能是因为这时候体温会下降0.3-0.4度,她们下意识地想令身体暖和一些。喝1-2小杯葡萄酒是可以的,但是不能再多,经期女性,还是应该切实地保护好自己。

红酒中的多酚具有美容护肤、延缓衰老的作用,睡前喝点是好的,至于喝多少量是没有规定的,一般一小杯差不多了,女性经期也是可以喝的,只要不是酒精过敏、胃溃疡、胃出血等医生嘱咐不能喝酒的,其他都可以喝的。

葡萄酒由于含有乙醇而对人体有兴奋作用。情志抑郁引起痛经者适当适时喝点儿葡萄酒,能够起到舒畅情志,疏肝解闷的作用,使气机和利。另外,葡萄酒味辛甘性温,辛能散能行,对寒湿凝滞的痛经症,可以散寒祛湿,活血通经;甘温能补能缓,对气血虚弱而致的痛经,又能起到温阳补血,缓急止痛的效果。

综合中西医**的分析,红酒对女性有许多好处,对特殊时期也由好处,*好是平时适量饮用,特殊时期根据个人的反应和医嘱来确定自己可不可以喝红酒。

女性月经期可以喝红酒吗?当然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适量的饮用,不然不仅不会美容,还会适得其反。为此大家一定要把握好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