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389和407哪个好喝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奔富389和407哪个好喝?奔富红酒来自澳大利亚奔富酒庄。而奔富酒庄是非常有名的。一般来说很多人都会将奔富红酒中的379和407做比较。那么到底奔富389和407哪个好喝呢?

那奔富389和407哪个好喝?这个问题不好回答,它们都各有千秋,不如先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两款酒的区别。为什么让人们对它们为之向往呢?可见它们一定是有着什么过人之处的魅力。

澳洲奔富BIN389干红葡萄酒,选用西拉葡萄品种酿制而成。深红色的酒体散发出的辛香中伴有些许烟熏味及橡木桶发酵的清香,味道复杂而悦人。此酒口感丰饶,令人陶醉,回味中蕴含皮革、香料和摩卡咖啡的芬芳。较为适合男性或者是口感较重的人士饮用。

澳洲奔富BIN407干红葡萄酒,采用****的赤霞珠酿制而成。拥有十分迷人而浓郁的果香,伴有紫罗兰,黑莓,李子及雪松巧克力等淡淡酒香,橡木气息在摩卡咖啡及干草药芬芳的衬托下十分美妙。口感绵长,果香馥郁,单宁精妙,酒体优雅,回味均衡宜人。较适合女性或口感较轻的人群饮用。

奔富389和407哪个好喝呢?其实这2款葡萄酒本身是非常的不错的选择!都有着不同的口感。大家喜欢的也都不一样!这两款葡萄酒性格不同,适合的人群也不同。无法比出哪个更好喝,只能说现在自己适合的口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