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限量版啤酒 引发宋太太们疯抢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近来,自从太阳的后裔之后,大*的宋仲基欧巴,代言不断,早前代言了一款啤酒品牌,受到粉丝们的疯*,近来,这一款啤酒品牌,推出了限量款,在啤酒罐上印上了宋仲基的肖像!该款啤酒一上市,就受到宋太太们的疯*,各大网站超市都已断货!

宋仲基三月更获啤酒品牌邀请签约成为品牌代言人,而他代言的啤酒品牌宣布推出宋仲基特别版啤酒。品牌指宋仲基成为代言人后消费者反应热烈,令啤酒的销量急升,所以决定将代言人宋仲基的肖像印在啤酒罐上,推出宋仲基限量版啤酒。

据说这款啤酒的品牌为hite,是韩国销量*好的啤酒品牌。自从宋仲基代言以后,更受欢迎了!宋太太们,你们*购起来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