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福酒多少钱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泸州福酒是永盛烧坊酒系列品牌之一。是属于永盛烧坊酒的。为此泸州福酒有着很不错的口感。也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泸州福酒的口感比较醇厚绵香。那么泸州福酒的价格是多少呢?泸州福酒多少*呢?

泸州福是永盛烧坊酒公司的系列品牌之一,是产酒福地生产的福酒,于2004年隆重上市,由永盛烧坊酒全程控制生产,由泸州福酒酒业有限公司全**销。由泸州福酒酒业有限公司自行研发、设计内外包装,并由永盛烧坊酒公司统一封样。在永盛烧坊酒公司统一管理下宣传其品牌,成品由泸州福酒酒业有限公司在全**销。泸州福是永盛烧坊酒公司**推出的以“福”文化为诉求点的全国性品牌,即是以永盛烧坊酒深厚的文化底蕴与中国上下数千年的福文化相结合的**产品,具有泸香型酒“浓香馥郁,回味悠长、绵、甜、净爽”的特点,又能满足中华民族祈福的心态。产品定位于中低档消费,上市以来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广泛青睐,泸州福品牌也逐年被广大消费者接受。

泸州福酒价格泸州福酒多少*

52度永盛烧坊酒二曲福酒500ml*6瓶浓香型白酒价格:96元;

四川永盛烧坊酒醉三江品之福52度浓香价格:126元;

52度永盛烧坊酒二曲福酒500ml*2双瓶浓香型白酒价格:39元;

永盛烧坊酒二曲酒福酒42°光瓶酒500ml浓香型价格:18.5元;

泸州福酒珍品52度04年礼盒装高度纯粮酒价格:99元;

以上就是关于泸州福酒多少*呢?的全部内容。值得大家参考!泸州福酒是好酒。值得大家购买品尝!

标签: 泸州福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