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黄金酒怎么样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提到养生,不得不说一下五粮液**酒。五粮液**酒怎么样?**酒采用传统的药材来**滋补**的功效,因此**酒一出现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五粮液**酒怎么样?**酒以五粮液公司生产的浓香型白酒为酒基,这是对传统**酒采用清香型白酒做酒基的一个改革,从而**了**酒在酒的色香味上更适合大多数消费者对酒的偏好。同时精选老龟甲、天山鹿茸、美国西洋参、宁夏枸杞子、汉中杜仲、关中蜂蜜六味传统药材,来**具有滋补**功能。

五粮液**酒怎么样?**酒从一面世就获得了业内和媒体的超高关注度,这不仅因为2008 年底各大电视媒体铺天盖地的“送长辈,**酒”的广告,还源于五粮液集团和史玉柱巨人投资的双重背书。而这种超高关注更是在史玉柱宣称**酒将在3 个月内为其赚到10 亿元后掀起最高潮。

五粮液**酒不愧是养生酒的代表不管是选材上面还是工艺上面都是精益求精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