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啤和白啤有什么区别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啤酒的种类非常的多。黑啤和白啤是一种分类。那么黑啤和白啤有什么区别呢?除了颜色不一样,口感上有没有什么不一样呢?

从制作上面来讲,黑啤酒主要选用焦麦芽,黑麦芽为原料,酒花的用量较少,采用长时间的浓糖化工艺而酿成。而白啤酒以大麦芽(60~70%)和小麦芽(25~40%)为原料,有时加入5%的燕麦,经上面啤酒酵母和乳酸菌发酵而成。

从气味上面,黑啤酒液突出麦芽香味和麦芽焦香味,较为醇厚浓重,而白啤酒花香气突出,清新淡雅,更为活泼和跳跃。

口感上面上等黑啤口味比较醇厚,略带甜味,酒花的苦味不明显,味香、有着柔和的麦芽香。白啤泡沫持久,酒体浓厚,色微白,味微酸、爽口、营养丰富,与普通啤酒相比口味更柔和更爽口。适合于各种场合饮用。

黑啤和白啤能够在世界范围内被广为接受和传播,其**的口感是他们真正开疆拓土的原因。所爱当然是*好的,*好的往往都拥有共通的**品质。黑啤和白啤到底哪个好喝,是根据个人口味,也可以根据上面这些区别轻松选择你所喜爱的,或者不用选择,两者兼得也是人生美事哦!

以上就是关于德国黑啤和白啤的区别,大家赶紧了解起来吧!不过你如果喜欢,都可以尝试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