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忌酒原料有哪些呢?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威士忌是一款世界有名的烈酒,非常的受欢迎。是世界有名的洋酒品,一款威士忌酒是非常的受欢迎的。威士忌酒的口感是十分的刺激的。那么威士忌酒原料有哪些呢?

威士忌酒威士忌是以大麦、黑麦、燕麦、小麦、玉米等谷物为原料,经发酵、蒸馏后放入橡木桶中陈酿、勾兑而成的一种酒精饮料。主要生产国为英语国家。

威士忌一字,是古代居住在爱尔兰和苏格兰高地的塞尔特人的语言,古爱尔兰人称此酒为VISAGE-BEATHA,古苏格兰人称为VISAGEBAUGH。经过千年的变迁,才逐渐演变成Whiskey。不同国家对威士忌的写法也有差异,爱尔兰和美国写为Whiskey,而苏格兰和加拿大则写成Whisky,尾音有长短之别。

广义解释,“威士忌”是所有以谷物为原料所制造出来的蒸馏酒之通称。虽然在传统观念上,许多人都认为威士忌是以大麦为原料制造,但实际上却不是如此。这样的情况有点类似白兰地,虽然许多人都认为只有以葡萄为原料所制造出来的蒸馏酒才叫白兰地,但事实上,白兰地这名词泛指所有以水果为原料所制造出来的蒸馏酒。

威士忌这名词本身的定义并不是非常地严谨,除了只能使用谷物(Cereals/Grains)作为原料这个较为明确的规则外,有时刚蒸馏完毕还处于新酒状态的威士忌,本身特性其实与其他的中性烈酒(NeutralSpirits,如伏特加、白色兰姆酒)差异并不大。几乎所有种类的威士忌都需要在橡木桶中陈年一定时间之后才能装瓶出售,因此我们可以把陈年这道手续列为制造威士忌酒的必要过程。除此之外,要能在蒸馏的过程之中保留下谷物的原味,以便能和纯谷物制造且经过过滤处理的伏特加酒或西洋谷物酒(例如Everclear)区别,是威士忌另一个较为明确的定义性要求。

威士忌酒原料有哪些呢?你都了解了吗?威士忌是比较不错的好酒。喜欢洋酒品牌的酒客们可以喝起来!

标签: 威士忌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