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别苦荞茶的优劣?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苦荞茶有着非常好的营养价值。在夏季更是非常不错的解暑饮品。苦荞茶喝起来有很好的麦香味。味起来也非常的清香,为此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市面上的苦荞茶也非常的多。那么如何辨别苦荞茶的优劣呢?

1.产品外观

**苦荞茶大小均匀,色泽晶莹;反之颜色发白或者颜色深浅不一的为次品。

2.汤色

**苦荞茶冲泡汤色黄绿、清澈透亮;如汤色淡白、浑浊则为次品。

3.香味

**苦荞茶无任何添加剂,冲泡时散发自然的荞麦香味。如有其它类型香味或异味则为次品。

4.冲泡时间

**苦荞茶耐冲泡,一般能泡6遍以上,汤色和香味都持续较长。反之则为次品。

如何辨别苦荞茶的优劣?以上几点都是不错的鉴别方式,为此大家了解起来吧!

标签: 苦荞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