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人在酒途》圆满杀青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诸暨*部网络大电影《人在酒途》在诸暨市正式开机。《人在酒途》开机仪式由弘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波和导演丁亚带领各位主创正式启动,吸引了诸多媒体的关注。

在本剧中担纲主演的郑佳雪,在开机仪式上成为****的焦点之一。郑佳雪出生于浙江绍兴,毕业于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后进修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2年以出演《第三种爱情》中的安娜而进入演艺圈。随后饰演了多个反面角色,被演艺圈戏称为“生活中*善良、戏里*坏的女人”。

演艺圈中历练多年的郑佳雪,早在在读中学时就非常热爱文艺,曾被绍兴小百花越剧团选中。然而,为了上学,她放弃了成为越剧演员的机会。大学时期,她是校模特队的成员,经常参与平面拍摄和服装走秀,并获得杭州试衣模特*上镜奖。大学毕业后,热爱舞台艺术的她,到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进修,随后在宁波一家模特公司做平面模特。2012年,《第三种爱情》剧组来宁波拍摄,要招演员。郑佳雪和几个朋友一起去试镜,她脱颖而出,被选中出演剧中一角安娜,从此踏入演艺圈。

此后,片约不断。她接拍的都是现代戏,几乎每次都饰反派。*具代表的是2013年主演电影《一夜成名》,主人公华梅是一个为了*不择手段的骗子,冒充电视台的编导骗取女大学生的信任。与剧中饰演的角色恰恰相反,现实生活中的郑佳雪,文静善良,有爱心。却在表演中把反派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形神皆备。紧接着,她主演微电影《甬上爱》,获得宁波*届微电影大赛三等奖。

2013年,郑佳雪参与拍摄孙红雷投资指导的年代戏《一代枭雄》。郑佳雪化好了妆,却在梳头发时被换了下来,原因发色偏黄不符合年代感。**次有机会出演年代戏,却被淘汰出局,郑佳雪倍感伤心,哭得泪水稀里哗啦。她不甘心,立马染成黑发,从而再度进入《一代枭雄》剧组,获演美术老师一角。这次经历,对郑佳雪是个警示,让她意识到:做为一名演员,不但要演好戏,更要注重细节。

表演细节的**,往往需要全身心的投入。这方面郑佳雪趣事儿可不少。2013年,长城影业公司投资拍摄《末代皇帝**》。皇帝是赵文瑄主演,郑佳雪饰演日本特务秋田惠子。秋田惠子这个人物性格**、妩媚,勾引中国皇帝溥仪。和赵文暄对戏时,郑佳雪为了能“勾引”到赵文暄,一直盯了赵文暄两分钟,眼神闪烁**的妩媚,让赵文暄都不好意思对视,以至于下戏之后的赵老师,每次见到郑佳雪都不禁脸露害羞的微笑。

除了**的表演以外,她以感恩的心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关爱老人和儿童。她说“很多需要我们帮助的人,活着就要尽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

标签: 人在酒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