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瓦伦丁啤酒怎么样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朋友聚会、宴请宾客、看比赛等欢快时刻的我们都会准备啤酒,而德国瓦伦丁啤酒能满足更多人的口味。那么,德国瓦伦丁啤酒到底怎么样?

瓦伦丁黑啤具有**的营养价值,被誉为啤酒中的“黑牛奶”,是瓦伦丁啤酒四种口味中*为消费者所喜爱的。其酒精度为4.9%vol,原麦汁浓度为12.5°P,适合喜欢醇厚口感的人士饮用。

瓦伦丁啤酒是纯正的德国进口啤酒。德国瓦伦丁啤酒怎么样?众所周知,德国是啤酒**,近500年来一直是纯正啤酒的代名词。德国啤酒瓦伦丁严格按照德国在1516年颁布的《德国纯啤酒令》,只用山泉水、大麦芽、啤酒花、这三种原料,不添加任何物质。凭借历史悠久的酿酒工艺,产出的啤酒麦芽香味浓郁,口感细腻。

德国瓦伦丁黑啤是德国传统黑啤的代表,采用低温发酵技术,精选**上等黑色麦芽和焦香麦芽,经过长时间的糖化工艺酿成(*先要将麦芽放到太阳底下先做日光浴,然后再进烤箱烘焙成黑美人),因此酿造出来的啤酒呈深棕色,麦芽焦香味浓烈,口感厚重顺滑,令人回味悠长。

德国瓦伦丁啤酒怎么样?不难看到制作啤酒不仅需要好的工艺其原料选择上必须是精品。因此瓦伦丁黑啤的泡沫层饱满细腻、丰富持久,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标签: 德国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