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丁纯麦黑啤酒价格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瓦伦丁啤酒是纯正的德国进口啤酒。瓦伦丁纯麦黑啤酒的口感是比较不错的,为此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那么瓦伦丁纯麦黑啤酒价格是多少呢?

众所周知,德国是啤酒**,近500年来一直是纯正啤酒的代名词。德国啤酒瓦伦丁严格按照德国在1516年颁布的《德国纯啤酒令》,只用山泉水、大麦芽、啤酒花、这三种原料,不添加任何物质。凭借历史悠久的酿酒工艺,产出的啤酒麦芽香味浓郁,口感细腻。瓦伦丁黑啤具有**的营养价值,被誉为啤酒中的“黑牛奶”,是瓦伦丁啤酒四种口味中*为消费者所喜爱的。其酒精度为4.9%vol,原麦汁浓度为12.5°P,适合喜欢醇厚口感的人士饮用。

瓦伦丁纯麦黑啤酒价格

瓦伦丁纯麦黑啤酒5L桶装,零售参考价:¥238.00

瓦伦丁纯麦黑啤酒500mlx4听,零售参考价:¥48.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