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肚是如何形成的?啤酒肚怎么减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爱喝酒的人士都有啤酒肚。那么有人就要问了,啤酒肚是喝啤酒造成的吗?其实本身啤酒肚并不全是由于啤酒造成的。那么啤酒肚是如何形成的呢?其实这和你的喝酒的方式有关!那么啤酒肚怎么减呢?

酒的卡路里高,它是小腹储存脂肪的帮凶,并且饮酒时,会不知不觉摄入过多的菜肴。啤酒肚是如何形成的?不少人喜欢把啤酒当成饮料来喝,不当做配菜肴的酒,因为啤酒加肉是*容易长啤酒肚的,运动才是消耗脂肪*好的方法。

仰卧起坐减不了啤酒肚

啤酒肚也就是腹部脂肪,很多人认为哪儿胖练哪儿,通过做仰卧起坐消耗腹部脂肪*直接,这是不正确的。因为脂肪的燃烧是全身性的,并非你练哪个部位,就消耗哪个地方的脂肪。短时间、快速地进行仰卧起坐,主要是锻炼腹部肌肉的作用,所以你练了半天的仰卧起坐,只会看到腹部的肌肉变硬,啤酒肚却没有小下来就是这个道理。

减男性啤酒肚与减女性腰腹肉的原理是一样的,都需要有氧运动为主,腰腹的力量练习为辅。*先每次都要进行30~40分钟的有氧运动,包括快走、慢跑、游泳、骑车等,先让脂肪燃烧起来,然后再针对性地做仰卧卷腹、仰卧抬腿等力量性训练。力量训练会让你看起来更有形、更加充满活力,特别是 “啤酒肚”,要注重核心力量训练,包括腹部、背部等肌肉练习。另外,女性喜欢练的瑜伽因为运动量比较小,*好还能结合跑步、健美操等运动,才能减去腰腹的赘肉。

啤酒肚怎么减呢?抹平啤酒肚更要管好嘴

如果光运动不少吃一样是减不了啤酒肚的。减啤酒肚者要禁止暴饮暴食和节食,同时控制高热量食物的摄入,比如红肉、奶油、白米、白面包、马铃薯、面食、甜食等,炒菜时不用油或尽量用植物油。吃水果可选胡柚、猕猴桃等含糖量低的水果,蔬菜可食菠菜汤、清炒西兰花、蚝油生菜、西芹百合、凉拌黄瓜等。同时,充足的水,有助于脂肪的燃烧代谢。而1克酒精却能产生7千卡热量,所以尽量少喝酒,每天喝9杯水(相当于1800毫升)。

啤酒肚怎么减呢?运动是必不可少的。还有就是一定要管住你的嘴。不要把各种酒混合在一起喝。

标签: 啤酒肚怎么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