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冰镇啤酒的技巧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在炎热的夏季,大家都喜欢冰镇的啤酒。喝起来非常的爽口,而且很舒服。但是下班回家发现家里没有冰镇的啤酒,但是又想喝冰镇的啤酒,这可怎么办呢?不要怕小编教大家快速冰镇啤酒的技巧!

测试准备:

一个计时器;若干罐20℃的温啤酒,分为六组。

**组:冰箱冷藏室

第二组:冰箱冷冻室

第三组:冰块桶

第四组:冰水桶

第五组:冰水加盐桶

第六组:灭*器

测试步骤:

一,抽签选中另一位倒霉朋友(记得在抽签时做个手脚,不要选中自己哦,因为下一个实验刺激无比),让他守在前五组啤酒前计时,其他人继续观看下一组精彩的实验。

二、打开灭*器,向着放有啤酒的桶内喷射2-3分钟(灭*器内装有加压液态二氧化碳,二氧化碳被释放出来后会膨胀成为气体,冷却周围空气,并形成冰。)

三、将啤酒取出,测试温度(有没有感到冻手?也许你触碰到啤酒瓶的那一刻就会激动无比。)

四、观看灭*器表演的朋友们有福了,可以提前享用冰镇啤酒。(记得不要告诉前面两位倒霉朋友。)

五、享用完冰镇啤酒,让我们回到前面几组测试现场。时间差不多后,倒霉朋友拿出啤酒,测试温度。

测试结论:

如何能更快地得到一罐冰冻爽口的啤酒

1.灭*器:3分钟。(消防员的疯狂福利。)

2.冰水混合物加盐:7分钟(如果没有灭*器,这种方法倒是可以成为*选。)

3.冰水混合物:15分钟

4.冰箱冷冻室:25分钟

5.冰块:30分钟

6.冰箱冷藏室:40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