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代言啤酒 宋仲基限量版啤酒引发粉丝疯抢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近来,人气偶像宋仲基,非常的*。各种代言不断,只要代言什么,粉丝们就会疯狂的购买。之前代言的vivo手机,销量也是非常的好。近来宋仲基代言啤酒,该啤酒的销量直线上涨,商家更是推出宋仲基限量版啤酒,就是将宋仲基的肖像印在啤酒罐上!

直到6月为止,印有宋仲基的肖像的啤酒将在韩国大型超市、便利店等地方限量发售,据悉今次是韩国国内的啤酒品牌*度将代言人的印在啤酒罐上,由于品牌只推出少量特别版啤酒,因此吸引不少韩国及海外粉丝*购“男神啤酒”。

可见偶像的力量真是强大的。那么宋仲基代言的啤酒那么可以买到呢?其实近来各大网站上都有卖。1号店淘宝等都是有卖的。也有很多代购的渠道也是可以购买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