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肖像印啤酒罐限量发售 引发粉丝疯抢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近来宋仲基欧巴,真的是超*的。各种代言不断。近来宋仲基肖像印在啤酒罐上限量发售。自从代言该品牌的啤酒后,该啤酒的销量大涨。宋太太们你们买啤酒了吗?

宋仲基今年凭《太阳的后裔》人气急升,三月更获啤酒品牌邀请签约成为品牌代言人,而他代言的啤酒品牌宣布推出宋仲基特别版啤酒。品牌指宋仲基成为代言人后消费者反应热烈,令啤酒的销量急升,所以决定将代言人宋仲基的肖像印在啤酒罐上,推出宋仲基限量版啤酒。

直到6月为止,印有宋仲基的肖像的啤酒将在韩国大型超市、便利店等地方限量发售,据悉今次是韩国国内的啤酒品牌*度将代言人的印在啤酒罐上,由于品牌只推出少量特别版啤酒,因此吸引不少韩国及海外粉丝*购“男神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