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啤酒忌混喝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在餐桌上,有些人喝完烈性白酒后又喝啤酒,这种喝法非常不科学。这样做很容易危害到身体健康。只为了追求一时的**。后期是非常的难受的。那么啤酒白酒混喝的坏处是什么呢?

白酒和啤酒是不同性质的酒。白酒是蒸馏酒,啤酒是发酵酒,因此两种酒的成分不一样。白酒主要成分是乙醇;而啤酒中含有很多成分,如氨基酸、无机盐、维生素、抗氧化物质等。

啤酒中含有的大量二氧化碳容易挥发,如果与白酒同饮,会加速酒精在全身的渗透作用,给肝脏、胃肠和肾脏等器官带来严重的危害,影响消化酶的产生,使胃酸分泌减少,可导致胃痉挛、急性胃肠炎并引起出血等,对心脑血管的危害更大。

有些朋友常常是先喝了啤酒再喝白酒,或是先喝白酒再喝啤酒,这样做实属不当。想减少酒精在体内的停留,*好是多饮一些水,以助排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