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亥百年纪念酒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6月,来武汉出差的山东台酒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庆富和台湾烟酒公司驻大陆*席代表邓哲伟如约来到我家,他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涵平屋”,还赠送我一瓶辛亥革命**纪念酒。

此瓶为双耳白瓷扁瓶,高23厘米,瓶身*宽处16厘米,容量为700mL,瓷质白细,造型简洁,线条流畅,瓶正面有贴花烧制的孙中山半身像,旁是“辛亥革命**纪念酒”,及红色的“100”字样,在“**纪念酒”的下方是“1911―2011”的年份,一看便明白是注明辛亥革命至今已100周年了。

整个瓶上字虽不多,字体大小搭配、楷行书结合,横竖排列,错落有致,不仅表现出很高的艺术性,而且显得大气典雅,古朴凝重。上端小红方块内竖写“珍藏”两字,寓意它品质的珍贵。 瓶的背面有用红绳捆着杆子交叉的两面彩色旗,一面是“十八星旗”,一面是“五色旗”,两旗交叉之上是两排数字,即“1911―2011”和“100”,显然也是标明的年号。旗下依次横排的是“辛亥起义**纪念”、“但愿朝阳常照我土,莫忘烈土鲜血满地 孙文题”和“台湾玉山原窖1950”字样。瓶的底部有“台湾玉山高梁酒”酒名及原料、容量、酒精度及生产商等商标的内容。

 孙中山真名孙文,这位中国**革命的***,原学医、从医,他关注国家的前途和命运,从1894年开始上书清**,提出****被**,后开始组织社团,至1905年在日本成立同盟会,多次发动起义,虽均告失败,但为辛亥革命准备了条件。1911年10月10日,在武昌举行起义,很快得到响应,形成了全国规模的波澜壮阔的革命运动,许多省宣布*立,两个月的时间,清**迅速解体。

12月29日,孙中山经17省代表会议推举为临时大总统,1912年1月1 日,在南京宣誓就职,中华民国临时**宣告成立。2月12日,清帝被迫宣布退位,结束了清朝的统冶。发生在**前的辛亥文章来源华夏酒报*义,开启了中国历史新的一幕,为中国的进步打开了闸门,这是中国革命史上的一次伟大革命。 商家不失时机精心研制出“辛亥革命**纪念酒”,限量推出3万瓶,在酒瓶的设计装饰上主题鲜明突出,我有幸获赠一瓶,使我的收藏增色许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