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白汾酒如何辨别真假?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汾酒为啥有的是老白汾酒,它和其它年份老白汾酒有啥区别呢?*先呢,汾酒是有老白汾系列的。老白汾酒曾经是汾酒获得中国名酒称号的酒。一般的老白汾酒出厂肯定贮藏了一段时间,年份的老白汾酒年份比一般的汾酒时间长口感也更好,当然价格也更高了。那山西汾酒和老白汾酒之间是啥关系呢?老白汾酒它是**山西汾酒厂生产的十年陈酿及以上的产品,他们可以说是“父子”关系。

老白汾酒怎么辨别真假?以前有个朋友问我,他是这么说的。他说,53度老白汾酒10年陈酿的。他说他前一段时间买了一箱子。**又批发了很多。结婚用。但是箱子包装有了区别、**不一样。怎么能辨别真假酒?怕买的是假的。*先,十年陈酿(升级版)老白汾酒推出防伪标,该标为黄色双层防伪,上层*烧出现真品字样,揭下为第二层防伪为易碎激光防伪标。新防伪标分别贴在外箱和每盒上。

再来说它的汾酒酿造,历来选用**高梁为原料,以当地优良古井水和地下水为酿造用水。以大麦,豌豆为制曲原料,接种天然微生物群落,分别制曲,混合使用。成品曲有典型的清香和曲香原料粉碎后,晾堂堆积润糁,发酵(繁殖酵母),然后进入地缸发酵,这是汾酒的典型工艺特点。

标签: 老白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