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尼鸡尾酒怎么调?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马天尼鸡尾酒算的上是鸡尾酒**,是世界上****的鸡尾酒之一。其入口的感觉很烈,但是之后回味起来又有着很清香的水果味。那么马天尼鸡尾酒怎么调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起来吧!

马天尼鸡尾酒怎么调?马天尼的原型是以金酒加入某种酒,*早以甜味为主,选用甜味美思为副材料。随着时代的变迁,辛辣味逐渐成为主流。由于加入味美思的量不同而有特烈性、烈性、中等、甜味等的区分。此外,还有加小方冰块以及摇动的制法之分别。

马天尼鸡尾酒的调配方法

干马天尼

材料:金酒1.5盎司、干味美思5滴

制法:加入冰块搅拌均匀后滤入鸡尾酒杯之中,用清水橄榄和柠檬皮作装饰。

操作步骤:

A、将双手清洗干净并擦干;

B、鸡尾酒杯中加入适量冰块,进行冰杯;

C、用冰夹取适量的冰块置入调酒杯中;

D、用量酒杯将干味美思量入调酒杯中;

E、用量酒杯将金酒量入调酒杯中;

F、用吧匙进行调和,搅拌约10次左右即可;

G、将鸡尾酒杯中的冰块倒掉;

H、用滤冰器过滤掉调酒杯中的冰块,将酒倒入鸡尾酒杯之中;

I、用水果夹夹取橄榄放入鸡尾酒杯内;

J、将调制好的鸡尾酒置于杯垫之上;

K、*后清洁器具、清理工作台。

马天尼鸡尾酒怎么调?你都会了吗?马天尼的比例不同,味道也会不同。为此大家根据自己的口感来分配烈酒和味美思的比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