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病患者可以喝葡萄酒吗?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有着很好的美容养颜效果,为此受到很多人的喜欢。但是并不是人人都适合喝葡萄酒,患有某些疾病的人,是不能喝葡萄酒的。那么心脏病患者可以喝葡萄酒吗?

心脏病患者可以喝葡萄酒吗?如果得了心脏病,不建议饮用葡萄酒。酒精本身可直接引起心肌损害,使心肌细胞及间质水肿和纤维化,引起心肌收缩力降低,临床上可表现为心脏普遍性扩大,酷似扩张型心肌玻病人可出现各种心律失常,如室性过早搏动、心房颤动等;

由于心肌舒缩功能障碍,可出现心功能不全的症状。左心功能不全可引起肺淤血和肺水肿,病人会产生心跳、劳力性呼吸困难、咳嗽,重者夜间不能平卧,咯粉红色泡沫样痰,若不及时处理可以因心力衰竭致死。

心脏病患者可以喝葡萄酒吗?心脏病患者*好是不要喝葡萄酒,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