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中药药酒竟能治疗白发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是少年白!很多人认为这样是不***的。但是少年白也是可以*疗的,只要选对好酒。什么喝酒也***。是的**药酒是可以*疗白发的!大家一起了解起来吧!

一种*疗白发的**药酒,它是将鹿角霜、海马、吉林人参等25味**浸入盛有52度以上清酒的容器中蒸40分钟;将蒸好的药物拿到阳光下晒,边晒边洒清酒直至药物的精华析出,将晒干的药物粉碎,加入白酒和龙眼肉,浸泡七天,过滤,得到滤渣和酒滤液;

将滤渣浸泡到由含糖的葡萄酒和黄酒混合酒中,三天后过滤,留酒滤液,与上述酒滤液混合,并加入虫草、雪莲花细粉搅匀即可。

本发明将上述诸药配伍,可起到强身健体、补气养血、益肾回春的作用,能够使早衰的中年以上的人白发返黑,添精补髓,美容驻颜,返还青春,延长寿命

标签: 中药药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