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康酒成为ITF巡回赛指定用酒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近来,2016年ITF**女子网球巡回赛·郑州站新闻发布会在河南省**新闻发布厅举行。会上,中国历史文化名酒杜康被选为赛事指定用酒。

长期以来,酒祖杜康不遗余力地开展和参与各类文化交流、体育赛事活动,传播博大精深的中国白酒文化。作为此次**网球赛事的指定用酒,杜康将持续大力弘扬酒祖文化,振兴豫酒品牌,进一步推动河南省网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并向世界展现中国酒文化的*特魅力。

被选为2016年ITF**女子网球巡回赛·郑州站的指定用酒,进一步提升了杜康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巩固和提高了杜康在豫酒市场的强势地位。

从某种意义上讲,杜康的品牌形象与ITF**女子网球巡回赛的定位高度契合,这也使得杜康在本次赛事上能够惊艳绽放。

标签: 杜康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