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的气质是什么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白酒也有气质,你知道吗?白酒的气质还是很有代表性的!其实每一种酒都有其各自所代表的气质,那么白酒的气质是什么呢?从功能本质上说,白酒是一个一不能充饥,二不能解渴,三不能保暖,衣食住行全不靠的满足精神需求的民族传统产业。从人们对它的需求来看,它更多的应当属于精神层面的“文化产业”。

人们对白酒的气质一般描述是:厚重、稳重、庄重、大气、豪气、喜气等等。但是,没有一个词能形成统一的观念,似乎各有各的道理。就是说,白酒的气质或性格太复杂,它博大精深,包罗万象。有人说,中国人的气质都在白酒中,白酒的气质就是中国人的气质。

相对其它酒种,“白酒文化”是一种包容性很强的文化,它阅尽人间万象,把中国人的气质折射得惟妙惟肖、出神入化,亦喜亦悲,亦雅亦俗、亦正亦邪、亦真亦幻……合而不同,兼容并蓄。

而作为深受百姓喜爱的“民酒”二锅头,似乎将这种气质体现得*为****。这醇厚甘冽的佳酿时而出现在精美大气的瓷瓶中,时而出现在古朴典雅的酒坛中,时而又退其华丽出现在亲民的玻璃瓶中。不同的气质迎合不同的场合,为消费者提供了始终符合各自需求的产品。

可以说,中国白酒是包容的,而二锅头正是这包容的代表,也正是因为这包容,让二锅头传承**而历久弥香。其他**:郑州兴瀚隆商贸有限公司——西凤酒系列、五粮液系列、杜康系列、汾酒系列。

公司成立伊始,依托四川古蔺郎酒厂有限公司旗下的系列郎酒产品,迅速在河南、河北、湖北、湖南,海南,广东等地市建立了强有力的客户群体;并利用自身网络优势,不失时机的与五粮液、茅台、泸州老窖,郎酒等知名企业联合,将名酒企业的诸多产品进行有效整合,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标签: 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