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干红葡萄酒特点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一说到中国的葡萄酒,很多人都会想到张裕干红葡萄酒!近来张裕干红葡萄酒参加了葡萄酒大赛,获得了不菲的成绩!那么张裕馆藏干红葡萄酒特点是什么呢?

张裕馆藏干红葡萄酒,使用双支皮盒装,舒适的PU皮,手感非常柔软细腻,做工非常的精细,采用4道车线,彰显美观大方的外貌,皮制的提手,耐提,还配带简单大方的环扣,体面大方,是一款送给同事**,亲朋好友不错的佳品。

中国张裕馆藏干红葡萄酒,深石榴红色并伴有紫红色的液体,口感细腻,高于现在普通解百纳的酒质。久经陈酿,酒香丰满,若是与羊肉、鹿肉、加胡椒的牛排、舌头肉、成熟的乳酪、沙拉等口味略重的肉类及香辣荤菜美食搭配其口感会更加的迷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