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荞王酒 养生好选择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由甘肃省文县泰池苦荞酒厂研制生产的山荞牌“苦荞王”酒,日前批量投放市场。苦荞产于海拔2000米以上的高寒山区,是陇南地区特有名产。它***,属天然绿色食品,亦食亦药。

泰池苦荞酒厂的科研人员挖掘古老传统酿造工艺,结合现代科技手段,反复试验,终将“苦荞王”酒投放市场。经有关部门检测认定,该酒含有大量的抗癌物质(硒)和钙、锌、钾、镁、锂、锶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它对高血脂、冠心病、糖尿病、风湿等有一定的防止作用。

以苦荞为主要原料,配合使用糜黍等**杂粮发酵而成,使其富含葡萄糖、多种氨基酸、有机酸、多糖等成分的同时,更增加了芦丁、槲皮素、D-手性肌醇等生理功能因子,具有抗氧化、调节血糖、防*心血管疾病等多种生物活性物质。

标签: 苦荞王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