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式啤酒 用心做好啤酒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夏天,你*喜欢的饮品是什么呢?一定是啤酒。啤酒无论是口感还食物搭配方面,都是夏天不错的选择。那么卡巴式啤酒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2016 年4月29日下午,卡巴式啤酒关注特殊人群慈善行动暨进驻广西市场新闻发布会。会上,卡巴式啤酒开展义卖活动,不少的人士以买啤酒的形式献上自己的爱心,短短几分钟,7700瓶啤酒便销售一空。本次慈善行动还邀请了书法家雪山先生,现场以书法义卖的形式,为广西的特殊人群筹集善款。本次活动共筹集善款 51000元,现场捐赠给广西慈善总会,用于帮助聋哑人群和边缘群体。

卡巴式啤酒中国销售总公司总经理张臣说:“用心做好啤酒,用心做真实的自己,弘扬正能量。还表示,从2016年5月1号起到2016年12月31号24时止,在广西自*区,每销售一瓶卡巴式啤酒,公司每瓶便捐赠5分*,所得善款全部用来捐助特殊人群,将由慈善协会全程进行监督”。

卡巴式啤酒望通过此次活动,希望社会更多的人关注、关心、关爱这群特殊群体,给他们多一份关心、多一份关怀!让爱心继续传递!让特殊人群回归社会大家庭,而**是一个“失意群体”、“边缘群体”、“弱势群体”,这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

标签: 卡巴式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