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药酒?药酒有什么功效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总是会听到或者喝到各式各样的药酒。但是对于什么是药酒却什么也不知道。那么到底什么是药酒。药酒有什么功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其实药酒属于中国酒文化的一部分,是酒与**材相结合的一种**养生饮品,在民间很受欢迎,在饮料酒类分类体系中属于配制洒的范畴。

药酒其实是以发酵酒、蒸馏酒或食用酒精为酒基,加入可食用的动物类或植物类等**材,采集浸泡、煮、蒸等不同工艺加工而成的酒剂。但在传统药酒配制工艺中,也有在酿酒过程里加入适宜的**酿制而成的。

总而言之,所谓的药酒就是将酒与**材结合在一起,经过一定的加工而制成的澄明液体,泡制不同的药材,及不同药酒泡制方法,药酒的效果也有所不同。

标签: 什么是药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