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啤酒后多久可以开车?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酒驾后果是比较严重的。为此大家都要重视。但是偶尔遇到应酬不得已要喝上倆杯还是很不错的选择。那么喝啤酒后多久可以开车呢?一般来说是10-20个小时,酒精才能挥发!

酒精在人体内的代谢速率是有限度的,一般每小时仅能代谢10克至15克酒精。喝啤酒后多久可以开车?为此,喝一杯啤酒或半两白酒,*好等到10个小时后再开车,喝2瓶啤酒或低度白酒3两,*好在**后再开车,如果喝酒的酒精度数更高、量更大,就要过更长时间才可以开车。

因为酒精在人体内的代谢速度和很多因素有关系,每个人的酒精代谢速度又是不一样的,同一个人在不同时间或不同环境下的酒精代谢速度也是不一样的。

酒精在人体中一般消散时间为10-20小时。有时候夜里喝完酒睡一觉第二天一早没什么事,就开车出门结果被查酒后驾驶就是这个原因。生理上是没什么反映了,但酒精依然在体内没排干净,所以喝酒后10-20小时后再开车是比较科学的。

喝啤酒后多久可以开车?为此大家还是要少喝酒的为好!大家赶紧跟着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