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喝过大红枣啤酒吗?大红枣啤酒走红市场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临县大红枣经过加工,摇身一变就成为“高大上”啤酒产品,卖出数倍于原枣的价格。日前,由山西炎烽食品贸易有限公司加工生产的养生**大红枣啤酒隆重上市,在北京、上海、南京,特别是东北三省展销,因其具有养生**的特殊功效而走红市场,打入全国20多个大型超市,深得市民的青睐,“五一”小长假三天就销售11.5万箱。

临县的大红枣全国驰名,是价值**的营养补品。目前,全县红枣种植面积85万亩,覆盖37万农业人口,正常年景红枣产量达4亿多斤,产值突破6亿元,占该县农业总产值的42%。因此,临县被国家***命名为“中国红枣之乡”。近年来,临县狠抓红枣林的提质增效工程,积极扶持一批红枣**企业做大做优红枣精深加工产业,把每一颗红枣“吃干榨尽”,实现了经济效益的*大化。

成立于2012年的山西炎烽食品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红枣种植、加工、枣类食品研发及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食品企业。2014年,公司聘请经验丰富的**酿造师,历时一年多的时间,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包装设备和工艺,研发出风味*特的养生**啤酒——炎烽枣啤。该系列啤酒色泽红亮,清凉甘爽,枣香浓郁,色、香、味俱佳,而且它的养生**功能符合现代人生活、消费理念。公司董事长刘永军欣喜地说:“红枣啤酒从研发、加工生产到上市,不仅丰富了国内外啤酒市场,也为公司带来**的发展天地,同时还可以带动家乡更多的枣农增收脱贫。”

标签: 大红枣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