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江苏健儿庆功用酒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5月9日下午,江苏省体育局与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国缘酒系列被确定为第31届里约**会江苏**健儿庆功用酒及**期间的合作。江苏省体育局相关**和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周素明,副总经理羊栋出

席了新闻发布会。

会上,江苏今世缘酒业周董事长向省体育局**递交了捐赠牌,捐赠100万元用于奖励前往里约**赛场及载誉而归的江苏体育健儿。周素明董事长表示,国缘能成为里约**会江苏健儿庆功用酒,为江苏鼓劲,为中国加油,我们倍感荣幸和骄傲;与江苏体育同行,和奥林匹克结缘,既是今世缘回报社会的责任和义务,也是今世缘汲取**健儿精神,永攀高峰、不断超越的动力所在。从雅典到北京到伦敦,再到里约,今世缘与江苏**军团的每一次携手,都是一次见证江苏**健儿****的过程;在即将到来的8月,是**健儿勇于拼搏为国争光之时,也是今世缘创牌20周年的喜庆之时,我们期待着从巴西凯旋的江苏**英雄,如约齐聚今世缘,尽情畅饮庆功酒。

省体育局局长表示,在**会等重大国际赛场上为国争光,是我们肩负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松懈和动摇;里约**还有88天开幕,在这关键时刻,今世缘再次捐赠100万元奖励征战里约的**健儿,既树立企业形象,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更激励我省健儿奋力拼搏,再创佳绩,不辜负江苏人民的殷切期望,实现江苏竞技体育工作者对国家和人们的庄严承诺。

作为中国白酒业经济效益十佳企业、中国缘文化代表品牌的江苏今世缘酒业,一直情系体育、“缘”结体育,大力支持江苏体育事业,相继成为北京、伦敦**会江苏体育健儿庆功酒、第十八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唯一指定用酒。2008年,今世缘酒业资助江苏体育事业200万元,同时成为“十一运”江苏体育代表团合作伙伴;2010年,今世缘酒业向省发展体育基金会捐赠800万元,设立“今世缘体育基金”,成为了全省第一个“江苏体育竞赛合作伙伴”。

标签: 庆功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