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不能冷冻保存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有关**提醒消费者,啤酒决不能冷冻保存,*佳饮用温度在8到10摄氏度左右。

**表示,啤酒的冰点为负l.5摄氏度,冷冻的啤酒不仅不好喝,而且会破坏啤酒的营养成分,使酒液中的蛋白质发生分解、游离,同时容易发生瓶子爆裂,造成伤害事故。实际上,啤酒所含二氧化碳的溶解度是随温度高低而变化的,适宜的温度可以使啤酒的各种成分协调平衡,在8到10摄氏度左右,啤酒会给人一种*佳的口感。

**同时提醒,不宜过量饮用啤酒,否则会使血铅量增高。如果长期过量,将导致脂肪堆积而阻断核糖核酸合成,造成“啤酒心”“将军肚”,从而影响心脏的正常功能,也会抑制、影响细胞的正常活力。另外,不宜在喝啤酒的同时吃烟熏食品。烟熏食品中含有机胺及因烹调而产生的多环方烃、苯并芘和氨基酸衍生物。当饮酒过量而使血铅含量增高时,上述物质与其结合,可诱发消化道疾病,损害健康。

标签: 啤酒如何保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