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啤酒不长肚子长屁股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看到大腹便便的人,你八成会想“一定是喝啤酒喝成了啤酒肚”。可据7月6日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喝啤酒只会增加体重和臀围,而不会长肚子,该研究发表在*新一期的《欧洲临床营养学杂志》上。

德国和瑞典研究人员对7876名男性和12749名女性进行了一项历时8年半的跟踪研究,对比了喝啤酒与不喝啤酒男女的变化。结果显示,喝啤酒的人,腰围并没有太多改变,但整体体重和臀围却增加了。尤其是女性,喝啤酒直接影响她们的整体体重,而不是腰围。

对此,报告指出,人们之所以认为啤酒引发啤酒肚,往往是从臆想出发的,并没有确切的科学根据。另外,研究人员指出,其实基因更能决定人们发胖的部位。

研究人员同时告诫说,这一研究结果并不能成为人们开怀畅饮的理由,而且再次证明了,想要保持体重就要戒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