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威士忌用什么杯子?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一瓶威士忌口感是比较好的!为此很多人喜欢喝威士忌。喝威士忌是很有讲究的。不仅喝法讲究,就连喝威士忌的被子都很有讲究。那么喝威士忌用什么杯子呢?

1、杯口边缘:关系到酒液入口时与舌头的哪一部位接触,会影响到味觉体验的发展。

2、杯口:分为内收杯型和开放杯型。内收杯型:更容易聚拢酒液释放的香气,更容易感受香气的浓郁度和冲击力,能放大各种风味的表现力。开放杯型:弱化香气的冲击力,更容易感受香气的细腻变化。杯口是选择酒杯*重要考虑的因素。

3、杯肚横截面的大小:关系到酒液与空气接触的面积,决定了酒液的氧化速度。氧化速度快,嗅觉和味觉体验感会增强,反之,嗅觉和味觉体验感会更柔和。

喝威士忌用什么杯子?你了解了吗?其实喝威士忌的杯子还是比较多得。大家都可以好好的选择起来!选择一个好的杯子,可是有着很好的口感的!

标签: 威士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