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汽酒入渝 完善重啤高端产品体系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丹麦苹果汽酒品牌Somer**y上市发布会在渝举行,让重庆市民品尝到这款深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据悉,在2013年底成为嘉士伯集团成员后,重啤持续实施产品**化策略,继获得嘉士伯、乐堡、1664白啤等****啤酒生产销售许可后,此次Somer**y上市,填补了重庆**果酒领域空白,产品系呈进一步**化趋势。

嘉士伯将发力果酒业务

重啤相关负责人说,Somer**y是原瓶欧洲进口,凭借其天然原料成分、*特清爽口感等优势,有信心**中国苹果汽酒消费潮流。

Somer**y 是2008年嘉士伯在丹麦推出的全新苹果汽酒品牌,至今已遍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增速第二苹果汽酒。尤其是在亚洲已上市的国家和地区,Somer**y更是市场占有率第一的苹果汽酒品牌。此次在中国上市的Somer**y苹果汽酒分为330ml玻璃瓶装和330ml罐装,原瓶欧洲进口,超市终端每瓶价格在十元左右。

完善重啤**产品体系

随着嘉士伯苹果汽酒在渝上市,意味着重啤又多了一款**产品。据此前报道,2014年底,重啤将山城啤酒·国宾品牌重新包装为重庆啤酒·国宾后,重啤的品牌体系发生巨大变化,重点布局和推广的品牌除了重庆啤酒·国宾外,乐堡、嘉士伯以及重庆纯生啤酒,成为重啤在中**市场的重要布局。

somer**y在重庆上市,是继获得嘉士伯、乐堡、1664白啤等****品牌的生产销售许可后,重啤又从嘉士伯获得的一款**产品的销售经营权。

重啤相关负责人介绍,重啤正实施产品**化策略,满足消费者需求。一方面,重啤对本地品牌中的重庆啤酒进行了提档升级,另一方面,重啤充分利用大股东嘉士伯丰富的****品牌资源,形成了一个强大的品牌组合,为重啤发展提供了有利支撑。

果酒市场方兴未艾

行业人士介绍,面对我国十分丰富的水果资源和高速成长中的果酒消费市场,很多地方已开始因地制宜地实施果酒品种的多样化发展。

贵州茅台集团旗下生态农业产业发展公司去年底开始,推出“悠蜜”系列酒,菊花、蓝莓、玫瑰三种类型9款产品,主攻女性消费市场。五粮液控股仙林果酒有限责任公司,也推出果酒产品。此外,国内葡萄酒巨头张裕推出了非葡萄酒类的果酒产品。

事实上,此次Somer**y在重庆上市,瞄准的正是方兴未艾的果酒市场。

佳酿网酒行业专家陈行军介绍,当前,我国每年水果酒的消费量为30多万吨,仅占全国酒类消费总量的5%,相当于平均每2人年消费一瓶750ml的水果酒,占世界人均水果酒消费量的6%。

相比而言,世界上发达国家人均水果酒精型饮料消费量为人均6升,而中国的消费量仅有0.2~0.3升,相差发达国家达到20~30倍。所以,中国果酒消费水平与世界还有很大差距,未来的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据《2014到2018中国果酒研究报告》,目前我国果酒销售额的年增长率为15%,预计2018年果酒行业规模将超过2000亿,是一个巨大的新兴品类。

标签: 苹果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