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庆130岁生日 在沙举办百年经典藏品展!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大的饮料公司可口可乐迎来130岁生日。5月8日下午5点零8分,可口可乐130周年暨**合作88年**藏品展在长沙悦方举行,三百余件珍贵藏品多方位呈现了可口可乐和**的精彩。湖南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红兵率管理层亲临展厅为可口可乐130周岁庆生,与众多可口可乐粉丝分享这一难忘时刻。

三百件藏品讲述130年发展

1886年,药剂师约翰•彭伯顿在美国亚特兰大**了可口可乐,经过了130年的发展,现在可口可乐平均每天销售超过19亿杯,拥有500多个汽水和不含气饮料品牌,是***大的饮料公司。此次可口可乐****藏品展主题为“悦享** 此刻是金”,不仅展示了可口可乐的发展历程,更为大家展示了可口可乐的品牌文化。

现场展示的珍贵可口可乐弧形瓶。

1981年,专门为戴安娜王妃婚礼定制的可口可乐、1985年随“挑战者”号航天飞机登上太空的“太空罐”、北京**会火炬等多件珍贵藏品现身展厅。现场“130”和“88”造型的展示柜,分别象征着可口可乐130周年以及可口可乐和**会合作88周年。

本次藏品展将持续到5月16日,丰富的展品也为可口可乐的收藏爱好者和粉丝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

**藏品区展示与**会的渊源

作为奥林匹克运动会*坚定,*持久的合作伙伴,从1928年阿姆斯特丹**会开始,可口可乐公司便携手国际奥委会,共同推动国际体育事业和世界和平的发展。

可口可乐推出**主题可乐罐。

每逢**年,作为国际奥委会**合作伙伴的可口可乐,都会推出**主题包装纪念罐,可口可乐希望通过这样一种特别的方式,将**的**时刻浓缩记录,与更多人分享**带来的激情和畅爽。

限量藏品拍卖助力公益

市民参观可口可乐130周年珍藏品展。

藏品在线下展出的同时,可口可乐藏品拍卖会在微信订阅号线上开启。湖南中可总经理陈红兵介绍说,“此次拍卖的藏品多为**限量版,非常适合收藏,拍卖会所得善款将全部捐献给‘花儿朵朵爱心援助计划’项目,帮助湘西的中小学生。希望大家传递爱心。”

该项目由湖南中可联合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2011年发起成立,目前已帮助百余名中小学生。“花儿朵朵”目前主要对湘西地区的贫困学生进行一对一的连续性帮扶,包括每年定期发放定量的爱心助学金、每年组织优秀学子到长沙开展“花儿暑假游学记”、定期为受助孩子进行学习和心理辅导等。目前,花儿朵朵援助计划的捐助人群有了更多员工的朋友、合作伙伴、以及供应商的加入,大家形成合力,共同为需要帮助的“花儿”奉献一片爱心。

标签: 可口可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