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的苦味是什么成分?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有时候喝有些啤酒的时候,会发现啤酒里面会有一种苦味。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啤酒里面会有苦味呢?那么啤酒的苦味是什么成分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起来吧!

啤酒的苦味主要来自啤酒花里的一种叫“律草酮HUmulone”的物质。这种物质的苦味程度可以通过测定得知。**上用它来测定各种苦味值。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资生堂公司和麒麟啤酒公司的联合研究小组发现,啤酒花的苦味成分可增加使头发变黑的黑色素。现在研究人员正以白头发的人为对象进行实验,计划今年内用啤酒花提取物制成染发剂并投放市场。

研究结果表明,啤酒花中含有可预防白发生长的异葎草酮等物质。由这些物质制成的提取物可激活对色素细胞产生影响的基因,能增强色素细胞运动和增殖能力,分泌出更多使头发变黑的黑色素。异葎草酮是异a一酸,是麦汁煮沸时酒花中的一酸异构化而生成,是啤酒泡沫的要素之一。

研究人员坪井良*说,啤酒花没有安全问题。他们计划开发含有异葎草酮提取物成分的染发剂,让这种物质浸透到发根深处促使黑发生长。然而研究人员也提醒说,多喝啤酒不会使头发变黑,因为啤酒花的成分在体内分解以后不会起到预防白发生长的作用。

啤酒的苦味是什么成分?你都了解了吗?为此不要大惊小怪哦!啤酒的苦味是正常的,而且有些啤酒是必然会有苦味的!

标签: 啤酒的苦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