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如何保存?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啤酒喝不完的话,怎么保存呢?其实啤酒如何保存这个问题很简单,只需要放在常温的地方,避免太阳晒到。当然这是对于一些瓶装的啤酒的保存办法!

用残留有污垢的杯子喝啤酒,啤酒内的碳酸气遇到杯中污垢,易被分解,这样啤酒的味道会大打折扣。啤酒到在杯内,如果杯子内壁沾有气泡,那就说明杯子没有洗干净。

特别是油垢会消掉啤酒泡沫,一定注意清洗。洗啤酒杯,要用洗洁净好好除垢,然后用热水或者清水仔细冲洗干净,*后直接把杯子倒放在干净的地方控干水。夏天将啤酒杯预先放在冰箱里冷藏起来,用这样的酒杯会令啤酒更爽口。

另外,保存啤酒的地方不要选在蔬菜、咸菜缸、或是燃油附近,以免啤酒盖沾染上异臭。湿气重的地方和阳台也不适合存放啤酒。

标签: 啤酒如何保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