斟啤酒一定要起泡吗?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啤酒的生命在于新鲜,鲜啤酒接触空气就会发生氧化。要想啤酒好喝就要避免氧化作用的发生。所以要想啤酒喝着好喝,**要注意不要保存时间过长,趁着新鲜饮用。那么斟啤酒一定要起泡吗?

第二在开盖之后,要注意正确的斟酒的方法。啤酒一遇空气就会发生氧化,啤酒沫能够起到隔断空气与液面接触的作用。所以,斟酒时为了不让空气卷进去,依靠碰到杯底的冲力让啤酒自然泛起白沫,是*恰当的斟酒方式。

具体的斟法是,开始要慢,中间要快,待啤酒打起白沫后再放慢斟酒速度,泡沫占酒的2~3成*为适中。泡沫不仅美观,更重要的是它能帮助啤酒避免和空气接触而发生酸化、或者防止碳酸气体跑出来,起到瓶盖的作用。不让泡沫泛起的斟酒方法是不正确的方法。另外,在喝啤酒时要将泡沫底下的啤酒一气饮进,才能真**尝到味美的啤酒。



标签: 斟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