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什么温度下的最好喝?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啤酒什么温度下的*好喝?啤酒保持在6~8℃*适合饮用,口感也*好。夏天可以再稍凉一些,冬天可以再稍暖一些。可以根据气温和自己的喜好来定。不过,啤酒温度太低时,不容易出泡沫,也就尝不到啤酒本身的美味。

而且,如果在接近0℃左右的低温下长期保存啤酒的话,啤酒中的蛋白质会被凝固,啤酒会变混浊。还有千万不要为了快点冷却把啤酒放到冰箱冷冻室里。

啤酒发生混浊或沉淀不仅会减低啤酒固有的风味,冻结的啤酒还容易引起瓶子破裂。*好是把时间计算的宽裕一些,在饮用前半天左右把啤酒放入冷藏箱里缓慢冷却。



标签: 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